中   文  ENGLISH

  

本公司自西元1966年開始生產〝安全牌旋轉式燃燒機〞〈榮獲專利第939號 〉至〈大榮牌雙層噴霧燃燒機〉一直深受社會各界一致好評,本公司仍本著當初創業所持〝精益求精,服務工業 〞 的目標,集所有人力、物力開發〝大榮牌多功能全自動噴槍式燃燒機〞、〝大榮牌高效率殼模預熱爐〞,以及一些特殊爐體設計製造,本公司以多年的實務應用經驗,不斷的創新研發,以低耗能、高效能及安全第一為主要考量,開發出多種新型的燃燒機 如:氫氧燃燒機、氣混式燃燒機、廢油廢氣專用燃燒機、分離式燃燒機、瓦斯燃燒機、比例式燃燒機、大型重柴油燃燒機、鋼鐵廠用助燃器。其中瓦斯燃燒機就採用中壓供應系統,免除低壓減壓器膜片爆烈所產生的危險,且供應管線小、成本低、施工容易、大小火調解範圍大,機械性的配件,壽命長、安全性高,特殊的變相風門控制器提高燃燒效率,多樣噴火口設計適合任何的需求。該機適用 LPG 桶裝瓦斯及 LNG 自來瓦斯,無須再更改現有的設備。如搭配本公司最新研發的火苗警示控制器,以UV紫外線電眼監控火焰,如有不正常火苗產生,可自動警報、自動切斷電源及瓦斯,以防火災發生,節能又安全

 

本公司網站內之產品皆為本公司實際生產製造、銷售之產品。

本公司可專為客戶量身訂做專用燃燒機及為客戶做環保、節能的規劃。

◎ 全自動多重燃料混合式燃燒機製造

★各種使用特殊燃料之燃燒機設計製造

◎ 全自動重.柴油.瓦斯燃燒機製造

特殊燃燒設計〈高溫、多油量〉

微電腦程序全自動比例式燃燒機

◎ 高.低溫熱風爐

◎ 旋轉式燃燒機

◎ 熱處理爐

◎ 重油.柴油.瓦斯高溫燒結爐

◎ 熱媒鍋爐

◎ 焚化爐

爐體燃燒系統 . 自動控制工程承包

◎ 蒸氣鍋爐

◎ 火苗警示控制器

◎ 各種工業用爐設計製造

◎ 重油加熱器

◎ 氫氧燃料產生機

◎ 燃燒控制零組件

◎ 紫外線UV電眼 ◎ 廢油專用燃燒機

特殊爐體設計技術輸出

 

 

大榮燃量控制  2011 版權所有